close

  紅網株洲11月24日訊(通訊員 許琳)11月22日上午7點半,一輛從株洲市區開往湘潭譚家山鎮的客車,在天元區株雷路一路段發生側翻,車上有約10人,其中7名受傷者被送往中醫傷科醫院進行治療。
  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隊事故值班民警趕到天元區群豐鎮合花村事發路段看到,客車側翻在路邊菜地,前擋風玻璃及部分車身破損扭曲,路面上一條10多米長的輪胎印痕。
  客車駕駛員張師傅稱,當天他從河西工大出發,當車開到事發彎道時,一輛迎面行駛的紅色大貨車,超了兩輛貨車後占了他的道。“我只能避讓,於是往右邊打方向盤。”張師傅說,避讓之後,客車向路邊滑去,隨後就翻倒在了菜地里。翻車後,張師傅第一個從車裡爬出來,撥打了急救電話,並幫助其他乘客爬出客車。隨後,中醫傷科醫院的救護車將7名傷者接走。
  張師傅稱,他爬出車來後,看到超車的紅色大貨車沒停頓就開走了,所幸他車上有監控,他還記得開車的是個中年男子。“雖然貨車彎道超車有錯在先,但作為經常跑此線路的客運班車老駕駛員,經過此路段時一定要提前減速,不然也不會踩不贏剎車。”民警稱。
  目前,天元交警已介入調查此事,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彎道上貨車占道超車 客車避讓不及側翻七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gseiypmuqr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