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李衛中、通訊員馬祥)近日,總投資5500萬元的江夏區中心幼兒園正式啟建,江夏區教育局負責人稱,這所幼兒園建設標準適度超前,是武漢市目前設計最新穎、功能最齊全的幼兒園。
  該幼兒園占地面積20畝,建築面積8900平方米,辦園規模18個班,可接納幼兒540人,綠化率和生均建築面積略高出國家標準。
  據介紹,幼兒園設計時參考了南京等國內多地知名幼兒園,融入許多先進的幼教理念。小班活動區專門開設“生活館”,擺滿真實的家居物品,如廚具、蔬菜、麵粉、竈台等,指導幼兒“小鬼當家”體驗居家生活。幼兒園還有一個大型噴霧器,孩子們走過可以潤化呼吸道、黏膜和皮膚。
  近年來,江夏城區幼兒入園難,相關負責人稱,適度超前建中心幼兒園,滿足片區優質幼教需求,還將在此培訓全區幼教師資。
  (原標題:江夏投5500萬元建江城最好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gseiypmuqr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